香草若芽_

更更极皓丞昊啥的时而抽抽送点啥啊就挺乱七八糟的号

谢谢喜欢了么么么么么



这个号可能是很老的号了 所以凑活着用 我懒 id什么估计是非主流年代

范丞丞X你 香草 短打

微虐.


    

香草的清香最好闻了…


       星期天,你的男闺蜜范丞丞约你去游乐园玩,你嘛简单收拾一下带了个包,化了个淡妆,很美,是耐看那种类型的。


       “hey!XX!”


       “我靠!你要吓死谁啊!”


        “哎呀哎呀,消消气消消气!我们今天是出来玩的嗷~”

         

         “行行行!快进去玩吧!”


        你们走向过山车(没错🌝)“玩不玩!”

“当然玩!我范丞丞什么都不怕!”“行…那我们

走吧!”排队时,你们看到一对小情侣,以范皮皮的性格

嘛,当然是会调侃你一下的啦🌚~“哎…甜甜的恋爱什么

时候能轮到我啊!”“哎,范丞丞你就憋着急了,你看老娘

我!天生丽质!也不还单着吗!”“那…我们两凑合凑合过

吧!”“想啥呢!”“退一步说吧!就算我们凑合着过,那夏

岚不把我给…活炖了!我可不想长得那么好看就英年早逝

了!”你嘟着嘴巴傲娇的漂了他一眼。“那…我也只喜欢你

啊…”范丞丞小声嘟囔着。“哎哎哎!到我们了!”上了过

山车,你们在第一排…你旁边的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妈妈妈妈!我不想那么早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放我下

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嗯…你表示…🌝🌝


      下了过山车某人鹅问你,“唉,吃冰激淋吗?”“吃吃

吃!当然吃!”“好好好,我去买,你在这等我昂~”“好的

!”

      范丞丞买好冰激凌后走过来,“你要香草味的还是草

莓的?”“嗯…”是的,你真的有选择困难症。“你觉得我们

两之间是草莓味的还是香草味的呢?”你被他这么一问,

脸一下就红了,你喜欢范丞丞是真的,爱他更是。“你瞎

说什么呢!我们两之间…”“香草!我要吃香草!香草好吃

…”“奥…好的…来,香草的。”“嗯…”“原来…我们只是香

草的清香啊…”“啥?你说啥?”“奥奥…没啥没啥!继续玩

吧!”“嗯…”



原来…

我们只能拥有香草的清香,

不能拥有草莓的甜蜜…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