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若芽_

更更极皓丞昊啥的时而抽抽送点啥啊就挺乱七八糟的号

谢谢喜欢了么么么么么



这个号可能是很老的号了 所以凑活着用 我懒 id什么估计是非主流年代

朱正廷X你 救赎 上


----------------------------------------

“范丞丞!我爱了你八年!整整八年!你为什么要这样……”

“对不起……我不能耽误你……”范丞丞打着伞,转身离开了

雨水胡乱打在你的脸上,你已经分不清泪水和雨水,无助的蹲在地上,那个晚上好冷,好冷……以至于你第二天早竟然在医院醒来,你根本不知道……

“啊~你醒啦!”

一个男人伸了伸懒腰,你警惕的看着他

男人站起身子来,拿走你头上的毛巾,用额温枪对准你额头

“滴---”

“嘶……37.9,还是有点烧。”

你通过他这一系列举动,明白了他肯定不是坏人,你挠了挠头

“呃,那个,你是谁啊?”

男人看向你一直没停下手里的活

“哦,还没自我介绍呢,我叫朱正廷,你昨天晚上晕倒在路边,我把你送到医院了。”

你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有点尴尬和悲伤,轻应一声“哦。”

朱正廷撇你一眼,“你爸妈知道吗?”

“什么?”

“还能是什么?小笨蛋”朱正廷指指你的额头,“你晕倒在路边的事呗。”

你捂捂额头,“嘤~不知道”

朱正廷掏出手机,看向你。

你被他盯的心里发毛,不自觉揪了揪被子

“干嘛?”

朱正廷无语的撇撇嘴

“给你父母打电话,小笨蛋”

一如既往的尴尬

你揪了揪他衣角

“那个……能不能不告诉我爸妈”

朱正廷眯眯眼,笑了,“怎么,怕你爸妈知道你谈恋爱被甩了?”

你吃一惊

“什么鬼,我被甩了???”

朱正廷抿抿嘴,“不知道昨天晚上那个女的一直在我车上叫一个叫范什么的”

你立马打了一个暂停的手势,一手捂脸

“别说了!”

朱正廷没想到你情绪波动这么大,心想应该是个对你挺重要的人吧

朱正廷笑笑,再没说什么

“不打电话可以,但是你得给我你手机号码和微信号,方便我照顾你”

“哦,好”你点开你的手机,拿出二维码

你们加上好友之后,你看着手机

“朱正廷,那个,医药费我微信转给你吧!”

朱正廷点点头,“嗯,照理说应该转的……”

你点点头,“哦,多少钱?”

朱正廷俯下身子,脸凑你凑的很近,“这下我反悔了,我不要钱,不过,你得请我吃饭。”

你……

----------------------------------------

朱正廷的脸在你的瞳孔中无限放大,但是毫无瑕疵

长相清秀,又不失斯文

帅哥,绝对帅哥

你倒是沦陷了几秒

你害羞的撇过头

“凭,凭什么”

朱正廷打个哈欠

“你欠我人情啊,你不会打算不还吧?”

你哼了一声“请就请呗。”

朱正廷眼里冒出光亮

“我这个周都有时间,到时候你有时间约我好吧!”

“哦。。。”

朱正廷向你挥挥手

“我今天还有事,先走啦!”

“哦……”

朱正廷刚刚走出病房,又突然冒出头来

“你还在发烧,好好休息哦!爱你哦!”

“哦……”

嗯?

你这人……

----------------------------------------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