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若芽_

更更极皓丞昊啥的时而抽抽送点啥啊就挺乱七八糟的号

谢谢喜欢了么么么么么



这个号可能是很老的号了 所以凑活着用 我懒 id什么估计是非主流年代

朱正廷X你 你好甜 7

    


  朱正廷的身体在微微颤抖,你在他旁边不知所措。 

          是不是有点儿过了…

         你瞅着手里的蒜水,心虚的咽口水。

        可是他刚才这样对自己,怎么报复都不冤枉他吧! 

         想到这个,你登时有了几分底气。

         “很难受?那就去医务室。”你冷漠的瞅着他道。

        朱正廷顿了0.3秒,然后…一下子倒在地上蜷成一团。

         你吓坏了,眼里的惊慌全然暴露。

        “朱正廷?!你你你别吓我!真的这么难受吗我我去叫校医…”你说着就要往外跑,却被朱正廷拉住。

         “别…不要叫校医。”他的声音异常虚弱,“校医治不好。”

         “那怎么办…”

         焦急的你完全没有注意到朱正廷嘴角那一抹得逞的偷笑。

           “你…或许能让我好受点。”望向地上满脸痛苦的朱正廷时,他正巴巴的看着你,语气里有些许示弱意味。

            面对这样的他,你第一次感到无法拒绝。

        于是得到你首肯的朱教授虚弱的笑了笑,“我支不起身,你过来。”

            朱正廷顺利的被你搂住,他满意地依在你怀里,唇能够到你的脖子。

            这要是在平常,你一定会骂他厚颜无耻,然后推开他。

            但你现在不得不依着这个因你而伤的病患。

            朱正廷像小孩子一样靠着你,埋头时毛茸茸的脑袋蹭的你母性大发,不经抬手摸了摸他的头。 

            他没有抗拒你,反而好像还很享受你的抚摸。

            你给朱正廷顺着毛,神情慈祥的像个老母亲。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阵天翻地覆后,已经是朱正廷在上你在下。

         你茫然地望着上方朱正廷俊朗的过分的脸。   

            “我说过。”他的声音依旧很哑,透出一股旖旎的磁性意味,“不要再挑拨我的理智。”

            你反应过来。不明白他这话是什么意思,入眼是他飘红的一张脸,连带着耳朵一起红的那种。

           “朱正廷,你这个力道不像是有事啊?”你挣了两下未果,被他牢牢抵住。

           上方的人勾唇笑了笑,“你很好骗。”

       你怒了,抬脚就往他胯下重点部位踹去,“你丫骗我?”

          他反应极快,马上用左膝压了你的腿。

          “哎呀,可不能踢这里哦,要是踢坏了…以后有你哭的。” 

           你愣了一瞬,反应过来大骂:“朱正廷,亏你还为人师表?你说的这是什么流氓话??”

             “老师也是男人。”他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你愤怒的瞪着他。

          “羞恼成怒了?” 

        他用手指摩挲着你的唇,笑的一脸温柔。

          这个气氛有点不对…

          (这段真的没有什么的QAQ)

      

          “你总是让我情不自禁。”在你大脑即将缺氧的时候,你听到朱正廷这样说。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