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若芽_

更更极皓丞昊啥的时而抽抽送点啥啊就挺乱七八糟的号

谢谢喜欢了么么么么么



这个号可能是很老的号了 所以凑活着用 我懒 id什么估计是非主流年代

朱正廷X你 救赎 中


----------------------------------------

是的,我现在坐在餐厅里,跟这个男人……

朱正廷大口大口的吃着饭,抬眼看你,“你不次吗?可好次了!”

你眯着眼看着他,“我不吃,你快吃,我好结账,我们一拍两散!”

朱正廷嘟嘟嘴,“你好凶啊,我这么可爱,还救了你,就要把我扔了……”

你内心os:有点可爱,不行我要hold住!

你狠狠扫他一眼,“可爱个鬼!”

----------------------------------------

“宝贝,这家店可好吃了!”

一对情侣从你和朱正廷餐桌后入座

你愣了一下

范丞丞!

你抬眼看去

真的是他

你有点慌张,但更多的是尴尬

毕竟,他走的那天,卑微挽留的是你啊……

范丞丞点头向你示意

目光瞄向了你对面吃的满嘴酱汁的朱正廷,眉头狠狠抽了一抽

朱正廷用纸巾擦擦嘴,神色冷淡的看着他。

和那个刚刚宛若小孩子向你撒娇的样子大相径庭。

范丞丞旁边的女生拽了拽他的胳膊

“谁啊?”

范丞丞低头看了她一眼,“不认识……”

你心里最后一道防线顿时崩塌

不认识……

不认识。

你转过身子,低下头,继续吃饭

朱正廷转头笑盈盈的看着你

“宝贝不开心吗?吃这个!”

范丞丞在你们后桌上握紧了拳头。

你猛然抬头

“我靠!”

你惊呼

几乎是下意识的,范丞丞呼的转头

朱正廷也站起身来

“怎么了?!”

你扶着脖子

“闪闪……闪着脖子了!”

朱正廷看着你的样子,噗的一声笑出来

“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宝贝”

范丞丞待不住了

“朱正廷!你有病吧,叫谁呢?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朱正廷一摊手“怎么了?就允许你有新欢?再说了,你们在一起过吗?你们不过是朋友,别想太多。”

朱正廷又看向你

“宝贝,吃好了吗?等回家后,我给你按摩,脖子就不疼了。”

“嗯,吃好了!”

你挽上朱正廷的胳膊,“走吧!”

这次,不想太狼狈了。

朱正廷看着你在他胳膊上的手,脸一红

“她好可爱!”

“太可爱了,谁都不能抢走,她是我的!”

----------------------------------------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